Mingyu_111

🔝冰箱 写点自己傻开心的东西

【段散】夜深

  “喜欢的话欢迎收藏三连支持!欢迎关注噢!”按下保存键,散人长舒一口气。“不知不觉已经这么晚了,段承轩儿说不用等他,那我自己洗洗睡吧。”

散人拉开房门,等着他的不是昏暗冷清的客厅,只见段承轩乱七八糟地瘫倒在沙发上。“你干啥去了?你不是说吃饭吗?怎么喝酒了?”散人把段承轩扶起来,“我姐…我姐坐我旁边,我拿错了…一大口喝下去才发现不对劲…”段承轩揉着太阳穴,俊朗的面庞带上一丝酒后情欲的红,怪好看的。散人把他扶正,对他说:“你坐着啊,我去给你兑蜂蜜水。”说着就要站起来,还没转身,就被拉进了一个温热有力的怀抱。“别走,陪我坐会儿…”背后那人的头埋在自己肩上,呼吸均匀地洒在散人的颈窝,虽然还带着点白酒味。

月光在这会儿洒了进来,阳台的门被秋夜的凉风吹得半开,段承轩因为酒气热得敞开的衬衣在告诉散人,不能这么陪他坐着,得把窗户关上,不然他迟早感冒。刚要挣脱他的怀抱,腹间的手臂却收得更紧,仿佛故意跟他作对,快勒得散人喘不过气。“段承轩儿,你就作吧,我告诉你你明天早晚得感冒。”散人装作很生气的样子,试图哄骗这个已经三十岁的总裁大人回床上休息。见身后人没有动静,反而变本加厉在自己后颈轻吻了一下,散人是又气又好笑,只能更严肃地说:“段承轩儿,那你感冒了我可不管,我明天还有直播,你别传染我。”没想到这招还真管用,本来打算在客厅跟散人较一晚上劲的段承轩识趣地松开了手,牵着散人回了卧室。可散人这一晚依然不好过,喝了酒的段承轩可比亲手养大的萨摩耶还粘人,一晚上抱着散人就没撒过手。

“啊嚏!”段承轩时隔半年,光荣感冒。

星娱的工作狂老板破天荒没来公司上班,刺儿们也破天荒地等来了边直播边照顾病号男友的散老师。

“看我一个小跳不磕段承轩儿!别用凉水吃药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